如皋拼团购房67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时光映花园产品特色有什么?时光映花园周边配套有什么?

发布时间: 2023-04-15 09:54:01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时光映花园由港龙中国、中南置地、中梁控股联合打造的重磅纯新盘,项目规划19栋住宅,有洋房、高层产品,共1156户。项目预计5、6月份开盘,首次开盘面积段约98-135㎡,带修交付。目前价格待定。项目位于如皋经开区核心板块,具体位置在如皋仁寿路与丰登路交汇处。

TKE1QMFSL)([%`Z5W@MZL05.jpg

项目周边配套较好,南侧紧邻如皋经开区实验小学、幼儿园,周边还有如皋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如皋初级中学等教育配套;商业配套有新悦广场、红星美凯龙、文峰城市广场、时代超市等;项目北侧还规划湖景景观如意湖。


时光映花园打造高层产品,主打4种户型,分别为约98㎡、约117㎡、约122㎡、约135㎡,所有户型都是多开间朝南,配置飘窗、宽景阳台,从3房到4房,覆盖客群相对全面。


▼约98㎡户型图,3房2厅1卫,是项目最小户型,三开间朝南,配有宽景阳台,餐客厅一体,主卧配有宽景飘窗,南向次卧连通阳台。


@ZEGZ}18{Y]$FSFR6${GAH5.png


▼约117㎡户型图,3房2厅2卫,是约98㎡户型的升级版,同样三开间朝南,配有宽景阳台,主卧套间设计,居住舒适度相对较高。


▼约122㎡户型图,3房2厅2卫,入户玄关设计,餐客厅一体,深U型厨房,主卧套间设计,南向次卧连通阳台,北向次卧配有飘窗,整体空间尺度更大。


1681523609676.png

▼约135㎡户型图,4房2厅2卫,是项目最大户型,四开间朝南+宽景阳台设计,整个户型的采光较好,主卧套间设计,两个次卧配置飘窗,还有一个次卧连通南向阳台,整体空间感更通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仁寿路与丰登路交汇处向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48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han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