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拼团购房115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如皋人必备资产!云境雅苑建面约143㎡格局四房,精工设计一步到位!

发布时间: 2022-03-30 09:46:14

来源: 南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房住不炒”政策不断强化,房地产市场朝着健康、有序、稳定的方向发展。愈发理性的市场,购买力逐渐向优质的头部资产靠拢,价值更高、潜力更大的四房资产将逐步取代门槛较低的两房、三房,逐渐成为固定资产配置中更为重要的优化选择。

     在新房市场,两房、三房的小户型,一直是开发商开发的主力产品面积段,然而,据央行报告显示,目前我国城镇户均住房约为1.5套。也就是说,现在我国的房产总量已经足够老百姓居住了,而且不只是满足需求,而是大于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330094856.png

       无论是因家庭结构的变化,还是受疫情的影响,抑或是当下政策的引导,四房逐渐成为一个家庭幸福生活的必需品。纵观如皋房地产市场,云境雅苑建面约143㎡格局四房,可谓是凭借自身的硬核实力脱颖而出,一步到位的精工四房设计,免于置换和装修成本,无疑是当下购房者的一个明智之选。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云境雅苑不单单满足了四房的需求,更是以匠心独运的布局,更高空间的利用率,承载起全家人舒适生活的愿景。

微信图片_20220330094931.png

      在这143㎡的四房空间里,云境雅苑将“向阳而居”做到极致,约13.8m南向四开间,约31㎡餐客通厅与三个卧室一字排开,联动约7.3x1.8米的阔尺阳台,将更多光线引入室内,为每个家庭勾勒出生活的更多美好场景。

微信图片_20220330095014.png

      除此之外,更令人惊叹的是,云境雅苑对品质有着近乎完美的追求,先于时代,开创式采用绿建三星标准打造,6大绿建理念,12项精工细节,全屋智能科技装修,为城市重构高端生活标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南通市如皋市宣化南路以西、圃园路以北、大司马南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14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owei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