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拼团购房23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海航保利国际中心精油花艺沙龙温馨上演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29: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6日下午14:00—16:00,为回馈入驻企业,时逢一年一度最温馨的节日——国际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海航保利国际中心携手多特瑞精油俱乐部、千江悦精致白领餐厅、种子咖啡花特别策划了一场以“馥郁芬Fun,献爱母亲节”为主题的精油花艺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多特瑞精油之旅、DIY元气沙拉以及花艺课堂。

国际资深芳疗师冯雨薇女士为到场嘉宾分享了精油基础知识、精油用法以及“归本主义”和“自然主义”生活理念。

千江悦精致白领餐厅明星主厨王校文先生现场传授:如何用简单天然的果蔬食材搭配精油,DIY元气沙拉。

在“种子咖啡花”花艺师Summer和式微女士的指导下,嘉宾们用饱满的热情以及心怀对母亲的感激,亲手制作了节日花礼。

同时,主办方注重视觉、听觉、嗅觉、味觉等感官的全方位极致体验,活动现场布置:精致、典雅,天然植物精油的芳香弥漫整个角落;伴随着LisaOno用柔美纯净的嗓音吟唱经典爵士乐,享用着健康精致的“元气下午茶”,嘉宾们在活色声香以及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美丽的下午。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