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拼团购房19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长沙大面积产品库存量大 3月大平层频频亮相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8:42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湘江一号主推140-260平方米墅区高层、楚天逸品主推160-260平方米房源、金茂梅溪湖主推215平方米板式带装修四房、第六都主推140-226平方米大户型……3月份以来,从湘江边到梅溪湖,再到市中心,各大项目频频推出200平方米左右的平层大宅。

与青山绿水环绕的别墅豪宅不同,城市中心区域或次中心区域的大平层已成为高端人群重回城区置业的首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回流人群只是大平层产品的目标群体之一,改善置业与投资者的青睐以及存量巨大等因素或将促使大平层进入大发展阶段。

据世联行《长沙市2013年房地产市场报告》数据,长沙2011年以来144平方米以上产品总存量面积达321.43万平方米,存量平均消化时间为23个月。专家认为,如此大的存量,加之去化速度慢、去化时间长,也迫使开发商将重点向大平层等大户型产品倾斜。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