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拼团购房143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南通市区新建9个停车场,看看都在哪里吧!

发布时间: 2019-09-19 18:35:45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小区门口这个停车场建好后,我们回家再也不用到处找车位了。”近日,南通开发区民主新村停车场即将竣工,受到周边居民好评。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作为2019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包括民主新村在内的9个公共停车场近2000个泊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以及绿化种植,其中,火车站站前广场停车场国庆节前向市民开放,其余的也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开放。

敬请绕行.jpg

施工中的民主新村停车场

目前,南通市区私家车平均每天以80余辆的速度在增长,保有量已达到40余万辆,停车难矛盾日益凸显。据统计,市区各类配建停车位、公共停车位、道路临时停车位共有66.9万个,平均每辆车已拥有超过1.5个泊位,该比例已超过江苏省《关于推进实施“停车便利化工程”的意见》确定的“城市机动车停车泊位与机动车拥有量之比1.5:1”的标准,但由于泊位资源分布不均,特别在老小区、学校、医院、商业中心、部分交通枢纽等区域,在不同的时间节点,依然是“一位难求”。

工程.jpg

火车站站前广场停车场主体工程完工

补齐停车场短板,缓解停车难,是民生“关键小事”,也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近几年来,南通市政府一直将公共停车泊位建设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今年年初安排的建设计划为8个公共停车场计1200个泊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各责任单位自我加压,千方百计增加公共泊位,同时,又追加建设了火车站站前广场停车场,停车场数量达到9个,到目前为止,已初步完成近2000个泊位,远超年初目标任务。

火车站.jpg

火车站站前广场停车场主体工程完工

为了提高停车便利化程度,形成布局合理、比例适当、使用方便的城市停车供应服务管理体系,各任单位认真梳理出一批停车矛盾突出的区域,多次组织可行性、必要性研究论证。

停车场.jpg

崇川区中新一路与新市街交叉口地块,将公园与停车场结合起来,进行一体化建设,将极大缓解周边老小区停车难问题;

通州区充分利用为民路城中派出所北侧地块见缝插针,为周边商家及办事群众增加停车泊位;

开发区充分听取居民意见,将老小区民主新村东门口地块改造成停车场;

市城建集团在各类公园、小游园建设中,因地制宜增加生态停车泊位,5月又着手对火车站站前广场进行改造,500多个泊位已基本完成,将彻底缓解火车站停车难的矛盾;

中创区高起点规划,环紫琅湖周边建设了分散式公共泊位,使停车更为便利。

五山景区.jpg

五山景区生态停车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建的停车场,均按照“生态化、智能化、海绵化”要求高标准进行设计施工,特别是五山景区的公共泊位,绿树成荫,与周边景观融为一体。

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关注加收藏,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wzz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