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拼团购房167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置业顾问承诺别全信!买房要保持理性判断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48:4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部分买过房的人大概有过这样的经历:置业顾问介绍项目时,把你当上帝;买过房后,却发现“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时值购房旺季,消费者应该如何看待置业顾问的话术?踏进售楼部,一定要保持理性判断哦。

讲述被置业顾问“忽悠”买房

近日,郑州楼盘市民麻先生向记者来电,吐槽郑州某楼盘的置业顾问,“看样板房时,置业顾问对室内外环境描绘得非常好;交了定金后,我才听说新房不远处是一片坟地。”

在另一处楼盘,市民魏先生则被置业顾问“绑架”着交了定金:“我常年在西区做生意,把买房的意愿告诉置业顾问后,对方便开始对我展开"心理战",说他们的项目怎么好、性价比如何高等。看我心动但犹豫不决时,置业顾问又会说"你不买别人买了",我赶紧交了4000元定金。”

说好的地铁五号线站点距离项目很近,结果光走路就得十多;说好的房,等到交房入住后才发现,房是自己的,但是别人的。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不少读者说,只要一踏进售楼部,就得对置业顾问的介绍保持理性判断。

观点置业顾问的承诺别全信

置业顾问在向客户介绍产品时,肯定要把卖点说清楚,“夸大其词”一是和市场回暖有关,二是和个人有关。

面对置业顾问的推介,可以对其强调的那些“价值点”打一个问号:开发商为什么主打这些价值点?它是否真的具备价值?主打的价值点是否掩盖了其他价值点?有了这些问题,再冷静分析是否契合你的购房需求。

置业顾问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购房者一定要明白,置业顾问的“口头承诺”不能作为购房后发生纠纷时的法律依据,一切以“购房合同”及“补充协议”为准。

置业顾问所说的话不能全信,买房是一件大事,客户一定要多走访、实地调查,尽量选择品牌实力较强的企业。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