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拼团购房98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调控组合拳下探访沪渝京深楼市众生态

发布时间: 2014-04-14 20:06: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上海:土地拍出高价 新房成交下滑

上海房产税开征后的首批土地竞拍昨日举行,其中住宅用地溢价较高,房地产新政的出台以及房产税的开征难抑拿地热情。而与此同时,购房者的观望情绪逐渐趋浓。

难抑拿地热情

昨日,共有11幅经营性土地在沪开拍。住宅地块方面,崇明商住办地块、浦东临港新城泥城住宅地块、宝山住宅地块的溢价率分别为143%、206%及90%。这次被业内称为开发商低调出手o;的竞拍,最后仍以较高的溢价收场。开发商称,不管出台什么样的政策,开发商都需要拿地,从某种程度上说,开发商更在乎今后的市场有没有需求。

一位开发商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政策出台前后,上海的土地市场变化并不是很大,可能一些中小型开发商会选择观望,而从规模较大的开发商或国企的实际行动来看,拿地热情并未受到地产新政和开征房产税的影响。

一手房成交下滑

在新国八条o;和上海房产税试点实行的双重挤压下,沪上楼市一手住宅成交量出现较为明显的下滑。据网上房地产数据,27日至30日的成交套数分别为933套、571套、318套和436套。

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的调查显示,4成以上购房者已对原先的购房计划直接刹车o;。此外,上海今年2月预计开盘量14个,环比减少36%,部分开发商借淡季o;观望。

中介方面,汉宇地产市场研究部的调查显示,房产税推行以来,不少分行的咨询量暴增,增幅高达200%。不少在沪工作的新上海人尤为关注房产税,问题大多围绕自己是否需要缴纳房产税以及是否符合退税条件等。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